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DRG支付方式改革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15 17:05:29访问量:字体

为了顺应医保DRG支付方式改革,推动医院调整管理工作思路,将改革与医院运营管理深度结合,进一步促进医院科学、高效、精细化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8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二级以上医院DRG支付方式改革专题培训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全市二级以上医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一雷副主任主持。

会议专门邀请到中国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秘书长、DRG研究与实践联盟理事长、资深医院运营与绩效管理专家左华教授,重点围绕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背景、医院在DRG付费模式改革过程中面临的难点与挑战、医院如何利用好DRG支付改革建立更好的运营管理思维方法等方面,生动具体地向大家阐述了DRG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在医保新形势下医院的工作重点、管理目标和发展方向,并通过数据分析,指导医院更好地提高医疗质量、控制医疗成本、降低医疗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