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9-22 08:28:00访问量:字体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9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此次培训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针对监督执纪执法实践中存在的短板,邀请纪检监察业务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在交流互动中为纪检监察干部“支实招”。

培训中,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周进生,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实际,从纪检监察职责重大、学通弄懂党纪法规、依规依纪初核线索、打铁还需自身硬四个方面,为纪检监察干部传授执纪执法的思路和方法。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雅君,针对公立医院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享交流,为擦亮监督“探头”明确方向和要求。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盛建东主持培训,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自身学习,努力掌握党纪法规、政策业务,打好纪检监察工作坚实基础;要认真履职尽责,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作为,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落实落地。

来自市属医疗卫生单位的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夯实履职尽责根基,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