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带队督查文体旅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08 15:06:42访问量:字体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6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周颖局长带队,实地走访东渡苑、东城体育公园、华芳金陵酒店、金陵网咖、张家港博物馆等点位,督查文体旅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副局长钱凯陪同督查。

周颖指出,我市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文体广旅系统所涉及的公共文化设施、体育健身场馆、景区景点、星级宾馆等场所,既是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也是服务市民游客的民生设施,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相结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一要加强长效常态管理。要把文明创建工作融于日常,对标对表吃透指标,全域全时追踪问效,做到常抓不懈、持续见效。二要深化文明内涵建设。要发挥系统文化软实力的优势,积极开展各类优质文体旅活动,润物无声地培育市民文明素养。三要营造全民参与氛围。要利用各类阵地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