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文物局来我市开展夏季高温汛期文物安全大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11 09:09:34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物安全工作要求,8月10日,苏州市文物局联合消防、公安、气象等相关部门来张家港市开展夏季高温汛期文物安全大检查,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孙天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锦丰碉堡群和乐余民国商贸街,重点检查了文保单位本体情况、消防安防措施落实、电气设备运行等,通过现场查勘、翻阅台账、询问人员等方式,细致查验了安全落实情况。检查组在肯定我市文物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强调要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巡查管护,切实提高文物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文物安全保护防线。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继续强化文物安全工作落实,督促属地加强学习,提高文物安全保护意识,同时抓好日常巡查维护,确保文物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