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文广旅局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第四专题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08 15:08:15访问量:字体

8月5日,苏州市文广旅局博物馆处姜必高处长一行对我市开展疫情防控、景区消防安全及既有建筑房屋安全等第四专题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香山景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南码头、江南宾馆,查阅了疫情防控落实措施、台账资料及四检一测情况,重点对游览设施保养维修、现场运行和应急救援演练情况、日常监管和教育培训工作等进行检查,并就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要求各单位紧盯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燃气、特种设备、旅游交通等安全管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市文旅市场的持续稳定。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我市文体广旅行业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