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2022年市级体育协会半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18 10:54:33访问量:字体

8月17日,2022年张家港市级体育协会半年度总结会议召开。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彬,公共服务科、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各市级体育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级体育协会就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计划作了交流;会议传达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有关群众体育工作安全风险防范要点》;布置了下半年全市群众体育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要增强“我是谁”的责任意识、“为了谁”的使命意识、“依靠谁”的群众意识。要以创建首批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为目标,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积极推进运动项目发展,担当好新时代体育促发展的重要角色。二是要加强组织管理,优化服务效能。要进一步完善组织管理、赛事管理和财务管理制度,积极推进协会党组织建设,推动协会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要不断提升协会的社会化竞争和市场化运作能力,让体育协会成为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产业繁荣的新支柱。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参与氛围。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循循善诱、春风化雨的报道,有理有据、平实亲切的文章,扣人心弦、感人至深的故事,让体育功能和体育精神家喻户晓,营造全民关注体育、全民参与体育、全民宣传体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