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视察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11-25 09:03:36访问量:字体

1124日,市政协视察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沙洲湖健身步道提升工程,市政协主席赵建明,副市长蒋鹏,政协副主席陈世海、顾放、徐平观、徐江、王文伟等参加视察,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副局长钱凯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资金投入、社会效益和下阶段工作设想等情况,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后期使用和维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沙洲湖健身步道提升工程北起北二环(仓基大桥),南至城北路,全程共计约7.1km。其中东侧段3.5km,西侧段3.6km,同时增添健身指导、绿色人文、红色旋律等氛围,计划分两年实施,目前已提前完成2023年、2024年建设计划。步道采用13mm厚环保型弹性塑胶面层,配备起终点、健身里程、线路指示、健身口号等标识,既满足了群众科学、安全、优质的健身需求,又提升了城市功能品质。智慧共享赛道自11月启用以来,共有3200余名跑步爱好者注册,总打卡里程超22000公里,已成为广大市民健身休闲的网红打卡地。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继续围绕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宏伟目标,推动全民健身与民生工程、健康工程紧密结合,着力构建与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市民需求相适应的、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