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局长苏培兰一行调研我市文旅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1-05 14:37:46访问量:字体

14日,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局长苏培兰一行来我市调研工业旅游、元宇宙发展情况,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党委委员钱秋松陪同调研。

苏培兰一行实地考察了沙洲优黄文化园、黄泗浦“江海奇幻游”开放式博物馆特展等点位,对我市文旅元宇宙项目和工业旅游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周颖表示,昆山在文旅工作上扎实高效,有新意、有方法,对张家港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双方就文旅项目招引落地、宣传推广、政策扶持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万三酒庄负责人与沙洲优黄文化园负责人就企业合作形成初步共识。

下一步,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将持续加大两地文旅优势资源互动互补力度,相互借鉴、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文旅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