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图书馆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3-04 16:23:00访问量:字体

34日上午,张家港市图书馆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回顾2023年度工作,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张家港文体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牡丹出席会议,全市各区镇文体中心主任,优秀管理员代表,城市益空间代表以及市图书馆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春节期间各点位活动情况视频,张家港市图书馆各部门呈交了年度目标责任书,表彰了年度优秀基层管理员,业务研究部、少儿借阅部、森林书屋、市图书馆乐余分馆作为部门代表交流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发布重点阅读品牌项目。

徐牡丹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图书馆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市图书馆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在阵地建设、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打造、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出彩出新;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推动全市全民阅读和“书香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下一步张家港市图书馆将继续以“全民阅读,让张家港更文明”为宗旨,根据分众化和分级阅读要求,以品牌化为抓手,以社会化为纽带,凝聚民间资源力量,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继续写好“百姓书房、智慧家园”新篇章,持续谱写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为“书香张家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