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平安工地”创建进行时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6 16:28:54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平安工地”建设中参建各方的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平安工地”建设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524日,张家

港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平安工地”创建宣贯会议。

会上,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对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创建进行了宣贯。安全咨询第三方结合“平安工地”建设要求,就各参建单位及相关人员在建设工作中的责任以及“平安工地”创建的程序、内容、要求和标准等进行了讲解。施工、监理单位针对“平安工地”相关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通过开展“平安工地”建设活动,以“平安工地”建设为载体,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为抓手,持续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在工程建设全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系统,实现安全管理程序化、标准化、规范化,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能够有效落实、施工安全风险能够有效控制,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全面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达到省级“平安工地”示范工程,同时认真总结“平安工地”创建经验,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实现项目管理规范化、现场布设标准化、施工流程专业化,努力推动公路工程安全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