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学习“诚信之星”谢立亭的先进事迹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7-08 14:24:0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近日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进行政务诚信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营造人人重承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谢立亭的先进事迹:今年82岁的谢立亭,从1995年退休以后,他就自愿成为了一名义务红色宣讲员。二十几年来,他废寝忘食写了80多万字的宣讲材料,先后自费印制了130多种红色名片,60000多红色小册子,创作100多首红色歌曲,到企业、单位、学校宣讲超过了700多场,宣讲行程累计10万多公里。始终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用一生践行“一辈子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承诺,“一辈子行好事、做好人”的诺言,为群众真心诚意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长期义务宣传党的政策理论,把忠诚于党、无私为民融入到66年的不懈奋斗中,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广大干部对诚实守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了特别的感悟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把诚实守信传统美德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以实际行动做诚实守信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