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张家港市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业务梳理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1-17 13:52:47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市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2.0版重磅发布(以下简称“扶持政策”)。为推动政策申报工作能早则早、能快则快,能简则简1月10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技局等12个部门各政策服务事项、业务项负责人参加业务梳理培训。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就本年度扶持政策整体工作节奏及上一轮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优化路径进行了相关阐述。就本轮业务梳理工作,提供并介绍了《政策服务事项信息填报和管理说明》《政策服务事项信息采集表》(包含《政策服务事项流程信息表》《政策服务事项规则拆分表》)等相关模板化梳理工具,将各项政策条款进一步拆分、转化成政策服务事项和业务项,明确各政策服务业务项的责任部门,逐条进行规范命名并进行精细化拆分梳理,将复杂的计算公式拆分为基础条件、附加条件及系数条件,将相关标签字段作为后续统计分析数源。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各项政策条款梳理过程中存在的特殊情形、业务项如何认领、是否可以一表申报等疑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扶持政策业务梳理培训,旨在协同各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研究透、把握准、运用好相关扶持政策,在统一奖补条件和奖补标准上实现重要突破,为实现政策研判、发布、赋分和评估全周期管理,做到“一次通知、一次动员、统一赋分、统一办结”,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真正提升资金使用效能,助力全市产业“调轻、调高、调优”,发挥财政资金撬动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