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凝心聚力优服务促发展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2-23 13:31:01访问量:字体

2月21日上午,市城投集团来到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将印有“审批高效办实事服务一流效率高”“服务企业热情周到一次办结快速高效”的锦旗分别送到市行政审批局、市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感谢其在市北部医疗中心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使其成为2024年开门红项目。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服务理念,在组织保障、队伍建设、渠道畅通等方面靶向发力。一是依托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组建项目服务团队,提前介入,主动精准对接项目需求,协助制定报建计划,做实前期指导。二是安排专人跟进,帮助企业梳理审批申报材料、合作方资质、第三方技术要求、报审平台注意事项等方方面面,提供项目管家实时在线服务,做精过程服务。三是引导企业用好预审服务、并联审批、告知承诺、分段施工等改革创新政策,让审批紧跟项目“跑”、服务围着项目“转”,做实后期保障。

下阶段,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建立产业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体系,奋力打造“审批速度更快、项目投产更早、服务口碑更好、营商环境更优”的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