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2-26 08:49:12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落实各级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成效,2月23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中心各窗口负责人、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苏州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二届张家港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随后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无度》,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荣杰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锻造干事创业优良作风。提高自我要求,加强整体协作,提升工作质效。严守纪律规则,擦亮廉洁底色,用干净干事的作风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秉公用权、履职为民。

会议要求,要靶向治疗、标本兼治,释放协同监督叠加效能。健全政务服务督查考核机制,科学制定政务服务绩效考核细则,以及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评估标准,进一步健全运行体系。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标准化运行,切实发挥“好差评”制度的监督作用。加强对政务服务运行情况各类数据的分析运用,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紧、一抓到底,永葆政务服务清廉本色。结合岗位职责,“日清月结”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持续完善内部管理监督工作,积极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开展“1+1”廉政谈话、政务服务外包事项专项监督、重点工作跟班监督为抓手,切实凝聚起党风廉政建设强大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