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引入信息化“啄木鸟”专员 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3-26 09:37:28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及时发现和纠正平台操作体验感不佳、运行卡顿等问题,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以查找问题为导向,成立信息化“啄木鸟”队伍,开展平台信息化功能“挑刺”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共发动市行政审批局各科室、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以及8个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35人,“沉浸式”体验张家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平台、江苏政务服务网张家港旗舰店、苏服办APP张家港页面等平台功能,针对政务服务网站运行卡顿、流程不顺、手续不简等平台操作层面问题,进行“挑刺”“找茬”“吐槽”。按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展示处理状态及落实情况,确保问题闭环处置,截止目前,共提出故障、建议共107条。

下一步,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将优化信息化“啄木鸟”队伍,丰富“挑刺”方式、具化“挑刺”内涵,全力营造高效、规范、便利的一流在线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