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杨锦公路枢纽互通、东二环快速化锦丰段自来水主管迁改完成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06 08:42:41访问量:字体

73日,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杨锦公路枢纽互通、东二环快速化锦丰段自来水主管完成停水迁改。

     

自来水主管位于杨锦公路西侧(常兴路至福新路段),联通杨舍与锦丰,是杨舍东莱片区、锦丰片区的主要供水来源,本次迁改长度约3.6公里。受铁路联调联试影响,杨锦公路枢纽互通涉及南沿江城际铁路段正抢抓施工,该自来水主管是制约工程推进的重要节点,须在7月初完成迁改,保障工程建设。同时,此次管道迁改可释放东二环快速化锦丰段工程建设约70%的施工作业面。

市交通运输局协同市给排水公司提前谋划,合理安排,精心组织,于今年初启动迁改工作,经半年奋进克难,顺利完成管道迁改。

本次管道迁改的顺利实施,为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杨锦公路枢纽互通、东二环快速化锦丰段的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将继续协同管道产权单位全力加快电力、燃气、通信、热力等其它管线迁改,服务保障在建交通道路项目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