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

市财政启动2022年PPP项目财政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6-08 08:44:02访问量:字体

62日下午,市财政局城市资源经营中心组织全市PPP实施机构、项目公司及专业机构召开PPP项目财政监督工作动员会,布置开展我市2022年度PPP项目财政监督检查等工作。

会议主要对2022年度财政监督开展方式、时间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不留死角,全面排查项目。严格落实上级政策,全面排查我市所有在库项目,围绕项目各阶段审批、采购、项目进展等材料,全方位反映在库项目情况。二是财政主导,专业人员参与。在坚持财政人员发挥主体作用的基础上,同时委托第三方参与此次财政监督工作,采取台账检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发挥专业优势。三是督促成效,强化结果运用。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各参建单位责任意识、规范意识、风险意识,推进我市PPP项目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