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

我市又一交通领域PPP项目顺利落地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9-14 14:32:20访问量:字体

八月下旬,由我市智慧交通及周边配套设施项目政府方出资代表(张家港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与中标社会资本方(苏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方)、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港通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项目公司“张家港市苏通智慧交通有限公司”,标志着该项目顺利落地,进入到建设实施阶段。

目前,实施机构正在抓紧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按计划开工。该项目能有效缓解周边区域交通拥堵,改善市民出行体验,提高社会化服务水平,实现交通基础设施管理平台化、智慧化,有力推动张家港市智慧城市构建和实现,促进智慧交通全面转化,为我市跻身国内先进智慧交通城市行列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