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张家港市瓶装液化气安全使用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8-09 09:37: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消除瓶装液化气使用安全隐患,扎实推进全市瓶装液化气安全使用专项执法取得应有实效,8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瓶装液化气安全使用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议,各镇区(街道)及相关部门共同参会。

会议上,市住建局详细解读了专项执法行动方案内容,结合经开区(杨舍镇)塘市街道瓶装液化气使用优秀执法经验,对本次瓶装液化气安全使用专项执法行动会议提出了部署要求。

市住建局副局长顾竹江强调:一要扛起责任,落实部署。各区镇、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集中力量开展好本次专项执法行动,坚持“网格化、地毯式、全覆盖”,逐户做好燃气使用风险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工作。二要积极配合,严肃执法。公安及属地综合执法部门要积极配合好各区镇、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落实好燃气使用环节的执法工作,坚决执法,严肃惩戒。三要全程跟踪、全力指导。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将全面协调、指导、跟踪本次专项执法行动,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