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政务服务 > 资质证照 > 资讯信息

交通运输综窗热线咨询解难题获群众称赞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1-23 14:47:06访问量:字体

推广不见面审批后,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窗口每天要接到50个左右热线电话,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对于接到的每个电话,都会细心解答,耐心帮助处理热线咨询的问题。

2024年1月18交通运输综合窗口一名车主热线电话,称在江阴某检测站进行车辆检测后在网上提交年审,但是在一体化平台中无法同步更新最新的等级评定有效期,导致车主无法办理车辆年审。这个问题原本是江阴检测站数据传送对接引起的问题,窗口工作人员本着首问负责制的原则,没有让车主再往返检测站查找问题,及时联系了江阴某检测站,并和省一体化平台客服处联系反馈车主的情况。截至当日下午,通过省一体化平台客服处调取检测信息,同步到一体化中完成更新。没多久窗口接到该车主反馈,已经顺利完成了《道路运输证》年审并对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一件小事暖人心,百件小事聚民意。交通运输综合窗口始终“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审批服务便民化为导向,用心用情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办事群众倍感暖心,使政务服务更细、更暖、更接地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