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政务服务 > 资质证照 > 资讯信息

交通运输综窗开展“局长走流程” 打造高效政务服务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2-05 15:30:1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窗口政务服务品质,近日,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张辉副局长深入张家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通过身份转换,察民情、听民声、解难题,推进政策落实再发力,疑难问题再疏通,服务质效再提升。

张辉从办事咨询、材料准备、表单填写、提交申请等方面“沉浸式”体验办事过程,通过使用“终端自助机”,全程参与审批服务,深入了解交通运输综合窗口服务的各个环节。通过亲自体验办事流程,张辉发现了一些影响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效率的问题他结合自己的观察和思考,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解决建议,包括对办事流程的优化,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等。他强调,交通运输综合窗口是交通部门为民服务的主阵地,要牢固树立“金杯银杯不如群众口碑”的理念,不断持续提升窗口办事效率、服务水平。

“局长走流程”活动为交通运输综合窗口优化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将会更加高效、便捷,更好地保障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