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政务服务 > 资质证照 > 资讯信息

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高效服务 “红色锦旗”显真情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2-22 09:18:09访问量:字体

2月20日下午,江苏国泰亿盛实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服务热心排忧解难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以表达对窗口高效优质服务的感谢。

日前,江苏国泰亿盛实业有限公司阮先生到窗口申办往来港澳通行证,急需赴香港处理该单位子公司的相关财务事务,得知此需求后,窗口告知其提交加急所需材料,立即为其启动“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最短时间内将证件交给申请人。

2023年开始,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张家港市公安局在群众办证、服务经济发展方面创新工作理念,推出《优化出入境便民惠企七项措施》,对赴境外开展紧急商务活动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人专管、绿色通道服务。截至目前,已有50余名申请人享受到了此项便利。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窗口将始终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持续优化“一窗办、就近办、自助办”等服务举措,以全链条推进、全过程管理、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服务”的出入境政务服务,为港城高质量发展蓄势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