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政务服务 > 资质证照 > 资讯信息

交通运输综窗并联审批 保障旅客回家路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4-02-08 08:57:00访问量:字体

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压力持续加大。为了确保广大旅客能够顺利返乡,长途客运公司投放加急临时班车,为春运注入一股新的力量。

2024年2月8日,长途客运公司拟定临时运力投放计划,向张家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窗口申请“节假日临时运力投放(道路运输)”。窗口针对时间紧、任务重,与执法大队客运中队及时协调,简化办理手续,并联审批,二个小时就办完“节假日临时运力投放(道路运输)”的审核,发放省际、市际临时班车标志牌。

春运期间加急临时班车的投放,不仅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还缓解了交通运输压力。相信在政府和各大客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将更加顺畅,旅客的回家之路将更加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