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政务服务 > 资质证照 > 资讯信息

锦快办|以最优营商环境赋能冶金工业园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7 16:23:33访问量:字体

近年来,冶金园聚焦新材料、新能源、新医疗三大产业方向,全面发力规模企业撑万亿、新兴产业促转型,加快培育2000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200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和100亿级新医疗产业集群。冶金园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以最优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赋能高质量发展。

3月13日—14日,省药监局派出检查组对苏州德普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开展现场检查。在首日检查组现场核查过程中,企业因自身生产实际经营需要,提出要对注册住所进行变更。检查组指出,如果企业能在3月15日检查结束前完成地址变更,则此次生产许可检查便以新的注册地址为准,无需等到按原注册地址申请的生产地址发证后再次提交注册地址变更申请,可以节约企业大量时间。

因企业提交的材料不全,同时国家局实名系统在维护,导致审核工作无法在当天完成。市场准入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一方面建议企业以邮寄的方式提交缺少的必备材料,对容缺材料后补,并承诺提供延时服务;另一方面将实名问题上报省局技术,请求加急解决。最终在3月15日上午11时,为苏州德普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地址变更登记,并将营业执照及时交与申请人。

今年以来,冶金园进一步夯实“小锦为您办政事”服务团队,持续推出“沙周到”帮代办服务品牌,各部门主动靠前服务,截至目前,已服务企业超100次。

接下来,冶金园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聚焦聚力三跃一争行动,坚持把“放管服”改革作为转职能、提效能、激活力、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上持续发力,通过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全力打造群众办事更省心、企业投资更舒心、项目审批更暖心的政务环境,不断擦亮锦快办政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